2010/11/24 06:00

中市暗夜槍響! 警匪駁火2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發生槍擊案,警方昨天逮捕一名煙毒犯時,毒犯趁機逃跑,還拿出一把槍企圖攻擊員警,兩名員警與他扭打過程中,歹徒開了一槍,子彈貫穿嫌犯和一名員警的大腿,還好送醫之後,兩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槍案現場就在這個小公園,深夜附近鄰居聽到槍響都被驚動,其中這個車主更是嚇壞了,因為當時一群員警就將一名嫌犯壓制在他愛車的引擎蓋上。23號深夜,台中警方到這棟透天厝準備逮捕一名煙毒犯,沒想到嫌犯的爸爸趁機阻擋,嫌犯直接跳窗逃到後方的這個小公園裡,員警追上前抓人,沒想到歹徒身上竟然有槍,扭打的混亂過程中開了一槍,嫌犯和一名員警的大腿都被貫穿,還有這個員警的外套也被打中。

  子彈打傷了兩個人的大腿,還能貫穿證件和香菸盒,可見威力很大。要是再偏一點點,這名員警可能就會沒命,還好受傷的嫌犯的警察送醫都沒有生命危險,順利逮到煙毒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