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4 11:58

"醉"不可原諒! 酒駕害1死2重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兩起車禍都是酒駕肇事,彰化一名男子深夜酒駕在馬路上狂飆還闖紅燈,他連續追撞兩台機車,造成一名女騎士傷重不治,還有一對夫妻傷勢嚴重,但他自己卻毫髮無傷,警方到場時,他渾身都是酒味,他還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。

  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,轎車開得很快,直接撞上前方的機車,機車在地上摩擦,擦出一條火花,之後機車彈飛出去,撞上路旁的電線桿,機車上的是一對蔡姓夫妻,兩人當場倒地,傷勢嚴重,另外一邊的鏡頭,肇事的轎車接著衝向對向車道,又撞倒一部機車,這時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也差點被撞到。

  他反應快整個人跳開才沒有被撞上,但被撞的女機車騎士,送醫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看看車禍現場,肇事的這輛轎車,最後因為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才停住,駕駛全身酒味,酒測值超過標準,但他自己卻毫髮無傷,再看一次車禍一瞬間的畫面,肇事的男子超速行駛連續追撞兩部機車,造成一死兩重傷的慘劇,害兩個家庭因此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