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火雞超兇悍 遇車不閃還追趕

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墾丁社頂公園一隻火雞非常出名,而且是囂張出了名,在馬路散步時有汽機車經過,不但不閃躲還會衝上前追趕,兇巴巴的逼退來車,讓所有駕駛啼笑皆非!

  來到墾丁社頂公園,要是沒跟咱們火雞老大拜個碼頭,保證你寸步難行。雞身對車身,就像雞蛋砸石頭,不過火雞老大不但不怕死,還氣燄高漲的,屁股翹的高高,嘴巴不斷往前啄,不管是汽車還是機車,通通都沒它了不起,連人都沒被它放在雞眼裡。

  就是這種囂張模樣,最後雞、車、人大戰,人嚇得落跑,汽車經過要繞路,機車為了閃它,還差點犁田。整條馬路只要火雞老大想散步,大家都必須要讓讓,居民說這隻火雞,是附近鄰居養的,每天下午主人都會給它一段放風時間,讓它出門蹓躂蹓躂,於是火雞就乾脆把馬路當成自己地盤。

  不過只能說這隻火雞好運氣,還沒遇過酒駕肇事,否則現在可能已經成了火雞大餐!(鍾昀燕 邱顯雄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