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6 18:58

搶玩躲避球... 小六生揮刀砍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國小三年級的黃小弟,放學後在學校打躲避球,突然一個高年級的六年級學長,來跟他搶球玩,就在雙方爭執時,學長拿出一把美工刀,揮到了黃小弟的手指和手掌,傷到神經、韌帶斷裂,意外到現在已經發生十天,不過黃小弟的媽媽認為,學校和對方都沒有積極回應,決定向對方提告。

  右手手掌被包得緊緊的黃小弟,他的三根手指和手掌,被美工刀劃破,傷到神經韌帶也斷裂了,這讓他無法正常的握拳或是伸直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,黃小弟無辜的講著,只是為了一顆躲避球。

  回憶起當時的場景,黃小弟還是很害怕,不只是小朋友擔心,黃小弟的媽媽看到自己的兒子,這樣被人欺負又氣又心疼,因為兒子在學校遭學長拿刀攻擊,從發生到現在已經第10天,學校的老師卻只想息事寧人,不但沒有對傷人的小六學生做懲處,就連對方的家長,也沒有積極想做和解。

  所以黃媽媽決定帶著兒子上警局,要告對方傷害,不過我們回到學校詢問,校長解釋其實第一時間,傷人學生的家長已經有道歉,也希望能得到黃媽媽得諒解,只是對黃小弟來說,原本開心的校園如今為了一顆球,就可以成為拿刀相向的暴力場所,這樣的陰影讓他以後再也不敢,到操場玩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