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6 18:58

雙盜闖精品店 2個月搶3名牌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最近出現一個搶包集團,專門搶精品店的包包。在南京東路上一間義大利精品店裡,兩個月內就被偷了三個包包,損失六萬多元。搶包大盜不是趁著客人多下手偷包,就是在店外徘徊趁店員不注意就衝進店裡偷包包。店家不甘損失,公佈監視器畫面,要大家來抓人。

  精品店門外,這名禿頭男子在店門口看了很久,像是抓準時間。趁著逛街人多,他突然衝進精品店。不到30秒,禿頭男再出來時用跑的,手上多了一個駝色包包,很明顯是搶來的。店員趕快追出來,真的要追,因為同一家店在兩個星期前也被搶。搶匪是這個婦人,手法都一樣,先觀查,再下手,店家真的氣到不行,因為兩個月內就被搶了三次。

  真的氣,因為被搶的包包每個都不便宜,上個月中被搶的羊皮手提包價值一萬五千八,這個月中被搶的也要價一萬五千六;而這新款的貝殼包,名模隋棠也有一個,全台就只有十個。因為純手工製,要價不便宜,2萬多元。但放在店裡不到30秒就被搶,兩個月內被搶了三個,損失近六萬。

  店家公佈監視畫面,男的禿頭年約35歲,女的身形嬌小年約40歲,希望大家一起來抓這個搶包集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