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6 18:58

刺腿揮拳打死嬰 狠父求處20年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還記得嗎,花蓮有一名不到一歲的小男嬰,因為一直哭鬧,被父親用尖銳物品,刺向大腿,傷口多達廿八處,而且這名父親還揮拳毆打男嬰的頭部,造成男嬰死亡。誇張的是,這名父親還想把惡行,推給罹患癌症的老父親,今天檢察官起訴這個狠心的父親,求處20年重刑。

  照片上的小男嬰,才十個月大,有著長睫毛,不過在一雙濃眉的旁邊,卻有一大片青,而腿部出現一點一點的,是被針刺過的痕跡,多達30個黑點,小男嬰疑似被凌虐,是誰這麼狠心,動手的居然是自己的爸爸!

  這名身材壯碩的謝姓男子,狠心打死男嬰,面對鏡頭時他不敢見人,失業在家兩個月,沒工作心情悶,卻把氣出在兒子身上,拳頭一揮,小男嬰才十個月大,怎麼受的了,送醫不治,謝姓男子當場被抓進警局,但他卻說是男嬰自己從床上,掉了下來,還把責任推給男嬰罹患癌症的爺爺,狠心又不孝,被檢方求刑20年,但老爺爺得知消息,居然還為不孝子求情。

  畢竟是兒子,但這個兒子卻對自己的親生兒子,痛下毒手,犯案後沒有悔意,檢方求重刑,只希望這名男子,能好好反省怎麼當好,好爸爸,好兒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