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1 18:58

尋仇殺紅眼! 男砍人1死3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凌晨台北街頭發生一起連續砍人案件,一名騎著腳踏車的男子,先是衝進一間茶行,砍傷了老闆和一名客人,隨後又在路上砍傷一名計程車司機和一名蔡姓街友,造成一人死亡,三人輕重傷,原本男子砍完人就落跑,在中午時他向警方投案,說是不滿被茶行老闆和街友瞧不起他沒工作,才會動手殺人。

  茶行裡,兩名男子正高興喝著茶,突然一名彪形大漢,衝了進來,他是外號小胖的程姓男子,手裡還拿著刀,一進門就往茶行老闆背部,刺下去,只見外套都破了,老闆顧不得痛,趕快後退閃人,但小胖又衝向他再補一刀,瘋狂砍人行徑,茶行裡的客人,全嚇傻了,有的想拿椅子防禦,但看到小胖手上的刀子,還是趕快跑。

  這時小胖看到桌上有錢,還順手拿了就往口袋塞,更威脅所有人都不準動,最後又衝向躲在角落的老闆,拿刀的手又舉了起來,再度嚇壞所有人,只是小胖砍人行為還沒結束,離開茶行,一路騎著腳踏車,到兩百公尺外的戲院旁,砍死一名蔡姓街友,就連在路邊休息的計程車司機,也無辜遭到波及。

  造成一死三傷,小胖知道逃不了,最後跑到警局投案,低著頭感覺很害怕,身型壯碩的小胖今年40歲,卻一直沒有工作,也因此如此,小胖說,被茶行老闆和街友嘲笑,才會一氣之下,拿刀砍人,只是砍人之後,小胖還整理好行李,跟家人拿了六千元準備跑路。連續砍人,造成一死三傷的慘劇,衝動的結果造成四個家庭的悲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