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30 11:58

馬路上耍特技!? 扛木梯騎機車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怎麼會有人這樣騎機車呢!台中市這名機車騎士,右手臂扛著一個木梯,右邊還綁著一根長兩公尺的鋁條,鋁條比機車還要長,要是轉彎時不小心就可能會打到旁邊的車子,真的非常危險,獨家報導。

  畫面中的機車騎士,正趕著要去工地上班,右邊的手臂上扛了一個木製的梯子,因為很重很難平衡,搖搖晃晃,右邊中間則是綁了一根長2公尺半的鋁條,比機車還長,前面比機車前輪還要凸出至少70公分,後面又比後輪長50公分。

  這樣騎在路上,開路的駕駛都離他遠遠的,因為這樣騎上路真的好危險,這木梯至少重15公斤,機車騎士停紅綠燈時,還趕緊放下梯子休息一下,重要的是梯子扛在肩上,左右兩邊不平衡,遇到緊急狀況很難反應,右邊這根鋁條也是很離譜,長度比機車還長,要是轉彎恐怕會撞到旁邊的機車和路人,交通員警說,這樣上路就是屬於危險駕駛行為,會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,最高可以罰款2400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