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9 11:58

畫面會說話! 警撞人還嗆聲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

  台南一群國中女學生,到高雄旗津參加戶外教學,過馬路時,一名女學生卻遭到騎機車的員警從後方撞上,女學生跌倒受傷。但肇事員警不但沒有道歉,還回嗆女學生"是怎麼走路的",態度惡劣,這段警察嗆聲的過程,全被學生錄了下來。

  撞到人的警察,跟被撞女學生的老師站在路邊爭執,警察越講越大聲,接下來還回嗆被撞到,正在擦藥的女學生,警察口氣惡劣,咄咄逼人,連路人都看不下去跳出來說話。這群女學生,來自台南的崑山中學,日前跟著老師到高雄旗津參加戶外教學,不過走過馬路的時候,卻被一名警察騎機車從後方撞上,造成一名女學生跌倒手腕受傷。

  不過警察一開始並沒有道歉,說話又很大聲,學生們很不能接受,把這段過程拍了下來PO上網。而撞人的警察也全程蒐證,上午公布影像,強調學生是突然衝出來,但他撞到人並沒有不處理,只是想把事情講清楚。最後警察雖然有跟爭執的老師握手言和,表示會負責所有醫藥費用。不過影帶看到的,是警察在溝通過程中怒氣沖沖,撞到人卻是這樣的態度,難怪師生反彈,也讓警察的形象再次受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