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30 11:58

嘴吸油竊百公升 80歲賊被逮

林昱孜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位偷油賊,真的有夠誇張。他已經80歲了居然還在犯案,專找停在路邊的貨車偷汽油。他先打開油箱接水管,然後直接用嘴巴吸油,還偷了整整100公升,準備要載去賣。沒想到汽油味實在太重,被人發現當場報警逮人。

  一台藍色小貨車,停在路邊,側邊的油箱,被破壞了上頭還插了一跟水管,這其實都是偷油賊下的手,看看地上還漏了一大堆油,這些油其實都是偷油賊,用嘴巴吸出來的,這一吸讓他成功偷了好幾桶油,車廂滿滿的都是偷來的油,用這一招已經得手100公升。不過最終偷油賊行跡敗漏,因為民眾聞到濃濃的汽油味,打電話報警抓人,有毒啦,連聞都覺得有毒的汽油味四處飄,這下偷油賊真的躲不掉了。

 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但這個偷油賊還想逃,不過到最後還是乖乖進了警局,因為這一桶油2公斤他一手抓一桶,還要跑給警察追,偷油賊已經高齡80歲,根本跑不動。偷油偷了25年就是因為太好賺了,這次又重操舊業,結果當然還是和往常一樣進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