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1 11:58

落選里長封公廁 民怨封不了!

劉世怡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里長?台北巿中正區網溪里里長林寶猜遭民眾投訴,因為這次里長連任失敗就擅自關閉公園公廁,引發民怨。而這名里長說,當初是她花錢蓋的廁所,關掉造成不便,里民才會知道她過去的努力,雖然她為自已辯解,但到底這廁所興建經費是不是她自己的錢還要再查,不過已經引起里民們公憤,要抗議這個落選拆廁所的前里長。

  公園公廁的門,全上了釘子封了三天,現在再度開放。牆上的公告寫著,暫停使用,究竟是誰把公廁給關了起來?附近居民把矛頭指向,網溪里里長林寶猜,因為他這次,里長選舉連任失敗,索性就把當初她花錢蓋的公廁全部封閉,沒選上就不開放。附近居民都在抗議,說里長太自私了。

  而里長則是有話要說,不甘心被對手抹黑才出此下策。落選的里長關掉公廁事件,現在中正區公所要介入協調,畢竟公共廁所是隸屬區公所,不是私人財產,就算里長強調是自掏腰包蓋的,現階段已經引起民怨,只能當場拆掉釘子重新開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