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1 18:58

我老公是地主... 假貴婦盜刷21萬

楊宗穎 江宜宸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小心這名全身名牌打扮的婦人!婦人自稱老公是地主,在台中好幾家銀樓,一出手就刷卡購買好幾對金飾手鐲,最高刷了21萬,但銀樓直到銀行通知,才知道婦人根本是盜刷別人信用卡,有老闆氣的拿出市價六千元的金元寶,作為懸賞獎金,要大家幫忙,揪出這位可惡的假貴婦。

  銀樓裡來了打扮時髦的貴婦,手拎LV包包,頭上還帶著PRADA眼鏡,身上穿的是BURBURRY風衣,這身行頭店家以為大金主來了,老闆馬上上前熱情招呼,拿出各種款式的珠寶,貴婦選了幾款戒指跟手鏈試戴,還說老公也是這家店的常客,因為貴婦非常大方,一口氣就買下3枚戒指跟3條手鏈,總共二十一萬,但貴婦拿出七張信用卡要求分開結帳,老闆覺得有點奇怪。

  這時貴婦為了轉移注意力,開始張揚自己多有錢,說因為跟老公吵架想要花錢發洩怨氣,貴婦講的好像電視連續劇,但老闆看她全身名牌,尤其身上的大衣是B經典款,最普通一件要三萬塊,想不到隔天接到銀行通知,才知道貴婦是盜刷別人的信用卡。

  受害的有兩家銀樓,黃金鑽石通通被拿走,但銀樓因為沒有確認信用卡簽名,必須負擔責任,恐怕得認賠收不到一毛錢,老闆氣得拿出這個黃金元寶一錢重市價六千塊,要作為懸賞獎金,希望趕快揪出這位可惡的假貴婦,而她用來騙人的光鮮外表,很可能也是假的假風衣假包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