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3 12:00

警察抓嘸騙徒 癌婦氣死了!?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因為被詐騙,雲林一名罹患肺癌的婦人心情鬱悶,在接受化療的時候突然過世,這名婦人生前被歹徒騙走35萬元。報警之後,五名員警埋伏跟監,最後卻沒抓到歹徒,家屬認為婦人是因為警方無能,抓不到人,才活活被氣死。

  翻著女兒出嫁的照片,施先生非常痛心,因為照片上罹患肺癌的太太,當時笑得好開心,替女兒披嫁紗,還等著抱孫子,沒想到卻因為這一張假公文,讓她被詐騙35萬後,心情鬱悶,病情急轉直下,最後不幸過世。

  罹患肺癌第三期的施姓婦人,原本化療之後,病情都在控制之中,直到接到這一張詐騙集團寄的假公文,署名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蓋上印章,騙施姓婦人的身分被盜用,必須付35萬協助調查,還要她保密,不能和任何人說。即將臨盆的女兒說,這件事情,讓媽媽心情很不好,覺得被騙實在太丟臉,施姓婦人報警之後,警方埋伏跟監,卻被歹徒逃跑,連鄰居都說,施姓婦人是活活鬱悶而死,也讓身邊的家人非常錯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