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9 11:58

忘帶鑰匙借錢開鎖 詐騙男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

防人之心不可無,年關將近、騙子也特別多,彰化有名男子專門利用民眾的同情心,他謊稱自己是附近鄰居、忘記帶鑰匙,要借幾百元請鎖匠開鎖,但一拿到錢立刻落跑,靠這樣的詐騙手法,他騙到好幾千元,不過昨晚再度上門詐騙時,被住戶發現報警抓人。

  

頭髮凌亂、身型瘦小,這名黑衣男子一臉狼狽,因為他被當場活逮,利用民眾的愛心詐騙,謊稱說自己是附近鄰居、忘記帶鑰匙,所以要借幾百塊請鎖匠開鎖,得手了好幾次後他還不滿足,再度來到同一個社區故技重施,沒想到這次當場被捉包,男子還一度狡辯說自己沒有騙錢,但是曾經被詐騙過的民眾指證歷歷。

  警方表示這名男子原本住在台中縣,有多項詐騙前科,這次騎著腳踏車到彰化行騙,還詐騙了很多次,整個社區的民眾早有了警覺,雖然詐騙的金額只有幾百塊錢,不過積少成多,有時候還會趁機侵入民宅偷竊,騙取的不只是民眾的錢,更有民眾的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