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2 11:58

開車閃醉漢 婦人撞電線桿亡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另一起車禍也很離譜,也造成一個家庭破碎。有一名男子,他喝到爛醉,居然倒在路中央就睡著了,結果有一名婦人開車經過,看到他躺在地上趕緊閃躲,沒想到卻撞上路邊的電線桿,送醫後傷重不治,誇張的是,酒醉男子被帶到警局時,還沒清醒,完全不知道自己害死一條人命。

  車禍現場一輛藍色的小貨車,停在電線桿前,車頭呈V字型的凹了進去,駕駛坐的方向盤也整個往內縮,車頭內也全都扭曲變形,開車的李姓婦人就被夾在車子內,警方趕到時緊急的被送到醫院急救,車禍當時是晚上的七點多,喝得爛醉的顏姓男子,睡在屏東縣內埔鄉的清涼路的路中央,李姓婦人開車經過,突然看到路中間躺了一個人,嚇得趕緊往右閃躲,沒想到,這一閃卻撞上了路邊的電線桿,因為撞擊的力道過猛,李姓婦人送醫住院16天,最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  李姓婦人的先生相當的悲憤,要顏姓男子負起責任。因為撞擊的力道過猛,李姓婦人送醫住院16天,最後還是傷重不治,而喝醉酒躺在路上的顏姓男子,被帶回警局時都還沒清醒,事後也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害死一條人命,警方將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,可是對家屬來說,這樣不應該發生的意外,實在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