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1 18:58

肉包店警匪大戰 驚險扭打直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警察抓賊,結果追進彰化鹿港最有名的肉包店,勇敢的老闆和店員總共六個人,警民合作,將歹徒制服,過程中歹徒一度想伸手搶下警槍,後來警察對著天花板連開六槍,還好沒有傷到人,混亂中這頑強的歹徒才終於束手就擒,而整個過程,肉包店裡的監視器全程記錄。

  歹徒衝進包子店,店員擋在前面,雙手攔住他,正想掙脫時,又一名店員衝上來抓住他,他還想擺脫,這時,持槍的警察也撲了上來,站在旁邊的老闆娘全程目擊,警察開槍,店員嚇得蹲在地上,歹徒使勁了力氣,拼命抵抗,但他越用力,店員和警察也把他抓的更緊,最後警察把槍裡面的六顆子彈全朝天花板射光了,加上支援警力趕到,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,這名頑強的歹徒才終於被制伏。

  再看那驚險的一瞬間,歹徒力量很大,三個人抓住他,他還想搶下警槍,包子店的店員都很勇敢,歹徒當時從後門闖入,正在搬包子餡料的店員,馬上跟著衝上去抓人,還好子彈全打在天花板,沒人受傷,歹徒碰上警民合作,想逃也逃不了,被帶回警局後,呆坐在一角,當時抓他的警察,手掌也受傷,但還好店員的人夠多,幫了警察的大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