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2 18:58

開車門疏忽! 機車迎面撞1死1傷

綜合報導

  提醒開車的民眾,下車前,開車門時真的要注意。高雄縣一名男子,開車門時沒注意後方來車,導致後方的女騎士迎面撞上去,女騎士跟被載的友人雙雙倒地,友人還被後方的聯結車輾過,當場死亡,女騎士也身受重傷,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死者的兒子,他哭著說,已經62歲的媽媽才剛要享清福,沒想到,碰上這樣的意外,他沒辦法原諒肇事男子。

  車禍現場路邊檳榔攤的監視器畫面上,下午兩點三十三分的時候,一輛休旅車就停在檳榔攤隔壁的店門口,突然間在休旅車斜前方,一輛雙載的摩托車瞬間倒在地上,車上兩個人全都摔出來,後面被載的友人彈飛出去,又被幾乎同時經過的聯結車,捲進車輪後癱在地上,不久就沒了生命跡象。這時先倒地的女騎士腳也摔斷了,但是她忍著痛努力的在馬路上爬,要爬到前方去救她的朋友。

  這車禍是怎麼發生的?換到馬路對面的監視器畫面,原來當時開著銀色休旅車的男子,開車門要下車,卻沒注意後方的來車,造成騎在後面的摩拖車直接撞上去,造成被載的死亡,騎車的重傷,這騎車雙載的兩個婦人,是好朋友也都是保險從業人員,當時,兩個人要一起去談業務,沒想到卻碰上這想也想不到的意外,讓死者的兒子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。

  已經62歲的媽媽,他們四個兄弟才剛剛要讓老人家享清福,現在卻沒留下半句話就走了,他們實在無法承受這樣的痛,悲憤難平的要肇事者給個交代,而原本只是要去看個牙齒,卻闖禍害死了人,開雜貨店的車主,事發後不見人影,留下太太在店門口自責掉淚。一個不小心,釀成了這場悲劇,雙方的家人都得承受這樣的結果,承受這樣無法彌補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