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1 19:00

1車拖4車 危險上路"搖搖欲墜"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台三線往名間路上,有民眾拍到這輛拖車的車斗上,居然疊了四台車,這一路搖搖晃晃,還不停違規,其中有一部車車輪整個懸空,經過陸橋時還差點撞上,把其他駕駛人嚇壞了。

  恐怖景象,這輛拖吊車車斗上玩疊疊樂,一次疊了四輛報廢車,因為重心不穩搖搖晃晃,從側面看,拖吊上四台車,兩台兩台相疊,後面這兩輛最誇張,底下的小貨車長度不夠,後輪在地上拖行,上頭的轎車前輪在車斗內,後輪懸空不斷上下跳動,看起來好像隨時會掉下來,跟在後面的駕駛膽顫心驚,不是快速超越就是不敢超越,沒多久前面就是一座天橋,但拖車駕駛完全不在乎車身太高會不會撞上,絲毫沒有減速,已經這麼危險的上路,就連紅燈也不看在眼裡。

  不顧用路人的安全,不停的違規,民眾看了直呼太惡劣,民眾會這麼生氣是因為台三線南投跟民間路段,已經不只一次出現危險拖車,上一次這個畫面,一次拖兩台,這一次更誇張一次拖四台,警方獲報將找出這拖車業者到底是誰,為了節省一次拖車賺1千2百元,現在要被開罰3千到9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