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5 18:58

站立騎機車 飆速蛇行玩命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來看看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危險,一名機車騎士,行經台中市的中港路上,竟然整個人站著騎車,雙手還插在口袋,而且他的速度比汽車還要快,還差點撞上前面的公車,一路上,他左右蛇行,一不小心整個人就會飛出去。

  畫面右邊的慢車道上,一輛機車呼嘯而過,騎得比汽車還快,突然間男子整人站起來,雙手插在褲子的口袋裡,安全帽戴在後腦杓,就這樣往前狂飆,陸續超越前方的機車,他滿臉神氣,覺得自己很厲害,這時前方一輛公車,只見男子立刻往左邊一偏,閃過公車,差不到一秒鐘就會撞上去,真的是好危險,旁邊車內的民眾都替他捏一把冷汗,民眾忍不住尖叫。

  因為他騎的這條路,可是台中市鬧區的中港路,車流量大,車速也都很快,慢動作看,男子加速催油門之後,整個人直挺挺的站在踏板上,雙手不是緊握著把手,而是插在褲子的口袋裡,一路往前騎,好像前面的路都沒車一樣,時速至少50公里。

  要是前方有突發狀況,他根本來不及反應,表演完特技,還沒結束,男子好不容易放慢速度坐下來,卻換個方式,開始左右搖擺,大蛇行,邊騎邊唱歌,完全不管旁邊器沒有車子經過,交通隊表示這是屬於危險駕駛,可以罰款一萬兩千塊,提醒民眾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