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3 06:00

男撞護欄彈飛 再遭對向車輾斃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39歲男子陳勝吉,昨天駕駛一輛小貨車,由北往南行經台九線鹿鳴橋前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不幸失控擦撞路旁山壁和橋面護欄,當場被彈出車外,遭到對向來車輾斃拖行近300公尺,撞死人又酒駕逃逸的男子林德福隨後被警方追捕到案,被依過失殺人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  這條鹿野往台東方向的鹿鳴橋上,沒想到天雨路滑開車已經夠驚險,路過駕駛人經過還會看到一台小貨車底盤被削掉一大半橫躺,路的另一端,還有傷者被撞飛的鞋子,現場景象讓人觸目驚心。

  警方趕到現場,只看到血跡斑斑,卻找不到被撞駕駛人蹤跡,目擊者說,還有一名肇事駕駛,但早就逃之夭夭。司機早就走了,車禍時間發生在昨天下午四點半左右,天還沒黑,車禍現場只看到車子的殘骸卻不見肇事駕駛和受害人,根據警方調查,被撞飛的駕駛陳勝吉在行經鹿鳴橋時,整輛車因天雨路滑失控打轉,接連擦撞山壁和鹿鳴橋上護欄後側翻,強大撞擊力道造成陳男當場被彈出到對向車道,接著又被行駛中的兩用廂型車輾過拖行近300公尺才落地。

  被發現的陳姓駕駛人已經頭顱內臟破裂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,家人趕到醫院,無法接受身亡的惡耗。警方循線找到疑似肇事駕駛林姓嫌犯,但他辯稱開車路過以為是一只玩偶才不以為意,經酒測達0.25,警方依過失殺人、酒後駕車等罪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