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6 11:58

傷人開庭前夕 又縱火燒鄰居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一件因為水缸引起的殺機,嘉義一名老先生,今年七月的時候因為鄰居懷疑打破他的水缸,居然拿刀子行刺造成重傷,兩人告上法院,今天法院準備要開庭,沒想到庭還沒開,鄰居又跑到家裡頭縱火,還好人跑得快家人逃過一劫。

  掀開衣服,露出肚子上15公分長的可怕傷痕,69歲的王先生,說來很氣憤,因為這道長長的刀疤來得很冤枉,在今年七月的時候,隔壁鄰居,因為懷疑他打破了水缸,居然就拿刀子朝他的肚子上猛刺,送醫急救撿回一條命,但這長長的傷痕,還是讓他每次看到想來都很氣憤,兩人告上法院,結果當然是鄰居敗訴,鄰居還不服氣,居然還跑到家裡縱火,嚇壞了一家人。

  看到辛辛苦苦蓋的房子被燒成這樣,牆壁都黑了,他既難過又氣憤,指責鄰居無理取鬧,而鄰居呢?因為害怕被抓,也在放火後畏罪喝農藥,被送到醫院急救,目前還沒脫離險境,想不到,只因為一個水缸,差點殃及兩個人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