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6 11:58

病兒已逝世... 口香糖嬤繼續籌錢?

林昱孜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事實上,網路上常常都有假愛心騙錢的事件。我們找到一名在網路上一樣很出名的賣口香糖阿媽,他在網路上說,為了籌兒子的醫藥費好辛苦,結果故事在網路上傳開,這各阿媽的口香糖,突然間賣到供不應求,還有人直接捐錢,也讓人質疑愛心是不是變質了?

  有一個賣口香糖的阿嬤再網路上非常有名,這個阿嬤已經90歲了卻駝著背推著輪椅,每天到台北車站報到賣口香糖,為的是籌措兒子的醫藥費,網友看了不捨,希望外界伸出援手。經過媒體的報導後,阿嬤一夕間成了大家爭相幫助的對象,買口香糖的人越來越多。

  但這樣的好景很快就消失了,因為有人說阿嬤其實很有錢,講著講著眼淚就掉下來,現在有糖尿病的兒子走了,阿罵自己一個人靠著6000塊的補助過生活,其他的就靠賣口香糖加減賺,但是擁有大額捐款的傳聞一出,阿嬤口香糖越賣越少,阿嬤真的好無奈。想靠自己自食其力,賣口香糖賺錢卻越賺心越冷,我們也循線找到了林蜂阿嬤,他說以前是為了籌糖尿病兒子的醫藥費,現在兒子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