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7 18:58

泥槽土沙堆崩落 1獲救1死亡

綜合報導

  新聞一開始來看這個生死一瞬間,高雄兩名水泥工人,中午在泥槽清理淤沙的時候,沒想到上方的土沙堆突然崩落,結果瞬間就把兩個人埋住,還好其中一個人,當時還露出半顆頭,所以撐到最後可以被平安挖出,順利送醫,但是另一個人就沒那麼幸運,因為整個人被埋在最底下,到現在還生死不明。

  六十五歲的李先生全身上下髒兮兮,都是灰白色的水泥土石,他用幾乎是發軟的手腳,緩緩爬下梯架。一旁的消防隊員不敢大意,就怕他突然昏倒,因為就在前一秒,他和同事還被活埋在土沙裡。

  透過現場搜救員警拍下的短暫畫面,可以看到當時救援的危險。這個小小的白色影子就是李先生,他整個人埋在沙堆中,最後是靠著救難人員用繩索綁住,一把拉起他才保住一命。

  送到醫院時他躺在病床上,回想出事的那一瞬間,手腳還在發抖,能夠順利活著說話,李先生真的謝天又謝地,但是他的同事就沒那麼幸運了,再回到出事現場,搜救人員到現在還沒挖到人。

  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,工作人員說,當時李先生還有另一名工人都是在這個水泥槽底,正在清理淤沙,沒想到上方的土沙堆突然崩落。結果兩個人,一個被全部覆蓋,李先生則是幸運還露出半顆頭的那個,儘管搶救的動作從來沒停過,但是眼見時間一分一秒過,被埋的工人卻還生死未卜,消防人員只能加派人手,希望在搶救黃金時間過去前能有奇蹟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