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7 19:00

"雞"婆救好友 寵物兔嚇跑豬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很多人喜歡小兔子,因為覺得兔子很溫馴,不過嘉義有一隻兔子卻非常兇,主人把牠跟公雞養在一起,有一次公雞被寵物豬攻擊,這隻小兔子為了救好朋友,立刻衝出來還開口咬豬,最後還把豬嚇跑了。

  影片中黑色夾著一條白毛的小兔子,真的很兇猛,看到豬仔一來就把牠給趕跑,小兔子用跳躍攻擊,把兩隻比牠大少好幾倍的豬給嚇跑,怕豬仔來跟公雞搶食物,小兔子成了巡狩隊一樣,繞著公雞四處跑,像是在嗆聲別過來喔,農場內是一片混亂,小兔子追著豬仔跑,只為了保護公雞的飼料,不過這隻恰北北的兔子,不只對豬仔兇,連小男孩走過來在他的腳下繞了一圈,就咬傷小男孩,把他是搞得哇哇大哭,真的好痛。

 

  溫馴的小兔子居然把小男孩的腳咬出了一個洞,連大人都不敢相信,原來這個農場主人平常就把小兔子和公雞放在一起,都一起吃飼料,後來養的兩隻黑豬來了,兔子就把牠們當成外人,只要豬仔一接近公雞就會發動攻勢,不過對人對豬都兇巴巴的兔子卻真的只跟公雞好,成功逼退豬仔跟小孩的牠,急著繞在公雞的身邊,像是一邊撒嬌又在邀功,讓人看了無奈又好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