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8 11:58

檢警搜索英仁醫院 4人遭拘提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頭條焦點,怎麼會有這樣的黑心醫院,台北縣的英仁醫院泰山院區,院長黃明山居然讓密醫替病患急救,造成兩人死亡,而且還偽造病患的就醫紀錄、詐領健保費,後來有三名護士出面踢爆,才揭發了醫院的惡行,包括院長、密醫及呼吸治療師都被移送法辦。

  

檢警指揮40名刑警,在英仁醫院門外準備攻攻監,院方拉下鐵門,不讓幹員進入,警方持工具破壞,院方才終於開門,大批警力進入醫院,分頭進行大搜索,當場查扣資料,因為這家醫院涉嫌長期詐領健保費,甚至還有男護士涉嫌冒充醫師幫病患看病,誤診造成二名病患死亡,警方當場拘提院長、密醫等三人到警局。

  身穿棗紅色外套,他就是英仁醫院院長黃明山,否認有違法行為,不過警方掌握三名護士的證詞,指控院長包庇這名用黑色外套蓋著頭的男護士鍾煥箴,只有護士證照,卻在醫院自稱鍾醫師,把二名病患醫死了,面對鏡頭,院長再次喊冤,儘管自稱沒有問題,但是檢警已經掌握更多不法證據,要揭開英仁醫院密醫醫死人的內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