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0 11:58

老闆搏命奪槍 銀樓搶匪暴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有搶匪搶錢不成,居然還被嚇死。台北縣中和發生一起銀樓搶案。當時,兩名搶匪持槍闖進銀樓,還開槍打中老闆的妹妹,老闆看到了立刻衝出來和歹徒搏鬥,還奪走對方的槍,不但打中一名搶匪的大腿,而另一名搶匪還疑似因為一時緊張,心肌梗塞發作,送醫不治。

  畫面上身穿藍色外套的賀姓搶匪,剛剛已經朝老闆妹妹的右胸開了一槍,穿著白色衣服的老闆見妹妹中彈,趕緊上前和兩名搶匪扭打,知道哥哥一個打不贏兩個,老闆妹妹顧不了痛,翻過櫃檯,助哥哥一臂之力和穿著黑色上衣的黃姓搶匪打了起來,雙方拉扯扭打了好一陣,但嬌小的弱女子哪裡打的過大男人,被壓制了頭還被猛K了好幾十下,這時在一旁的老闆和賀姓搶匪扭打成一團。

  拉扯之中,已經成功的奪下了搶匪,手中的槍枝朝猛打妹妹的黃姓搶匪大腿,開了槍,黃姓搶匪立刻倒坐在地,現在只剩賀姓搶匪一個人要解決,只見老闆還是奮力和他扭打,接著就看到賀姓搶匪已經不行了,被嚇到沒了呼吸心跳倒地不起,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他怎麼叫也叫不醒,趕緊把賀姓搶匪拖出店外,對他進行CPR急救,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另一名大腿中彈的黃姓嫌犯也跟著被拖了出來,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,被送醫急救。

  回到案發現場,位在台北縣中和的這間銀樓,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,附近的店家都被剛剛的槍響嚇了好大一跳,真的是嚇死了,搶匪突然找上門,但這兩名搶匪卻抵不過銀樓老闆和妹妹,原本的銀樓搶案,最後下場卻落的是兩名搶匪一死一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