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6 18:58

真是狗主意! 限量現煮狗便當

莊明憲 楊玉仙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真的是好狗命,狗也有專屬的狗便當,新竹縣民眾黃順政失業兩年多,去年撿到一隻小黑狗妞妞後,每次都要餵食,啟發他賣狗便當的靈感,用雞肉和蘿蔔絲做成絞肉,開賣兩個多月來,每天只限量20碗,賣的地點就在兩家寵物店中間,口耳相傳下,每天只花兩小時就賣光光。

  這個攤子上頭寫著大大的狗便當,難不成是在賣狗肉做的便當?這麼多人來買又在大馬路上賣,應該沒這麼大膽吧,它可是貨真價實給狗吃的便當,熱呼呼的碎絞肉加上蘿蔔絲攪動著,這人看了都想吃上一口。

  狗便當的點子,就是從這隻黑色的流浪狗妞妞來的,48歲的老闆黃順政去年撿到妞妞,不過已經失業兩年沒錢買狗飼料,就拿廚餘配蘿蔔絲給牠吃,看妞妞吃得這麼開心臉都要伸到碗裡去,心想也許其他的狗狗也喜歡這味道,自己創意發想,狗便當就這麼誕生了。

  營養夠又好消化,小碗的賣15元、大碗的賣25元,雖然是小本生意,不過每天下午三點開賣五點就賣光光,生意好得不得了,老闆有信心半年後,一天就能賣一百碗以上,因為相信遇到妞妞就是天注定的狗來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