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5 11:58

狠父打孩子出氣! 3月女嬰重傷

邱韻如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爸爸。台北縣永和有一名單親爸爸疑似和同居人吵架後,喝了很多酒,竟然就拿孩子出氣,四名女兒都被爸爸打傷,其中三個月大的小女嬰還被打到顱內出血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。

  凌亂的客廳,椅子東倒西歪,廚房裡還有喝剩的米酒,單親爸爸愛喝酒,酒後又亂發脾氣,家中四個小女兒通通成了出氣桶,被打成重傷,女兒們趕快打電話跟阿嬤求救。要阿嬤報警,這樣的父親,女兒們都很害怕,平時姐妹們都窩在這間小房間互相照顧,書包都整理好了,準備隔天上學,只是半夜爸爸又喝酒,酒後竟然對最小才三個月大的女兒動手,小女嬰被打到顱內出血,三個姐姐想拉爸爸卻也一起被打,同居人想阻止也拉不動,低著頭到警局配合調查。

  什麼都不敢多說,因為同居人也曾被打到住院,原來黃姓男子有家暴前科,只是這回卻對女兒們動手,徒手打頭把女兒們打進醫院,最小的小女嬰頭部重創,轉院到台大,情況危急,社會局緊趕安置,不讓女兒們再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