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0 11:58

碗公當暗器! 莽夫砸傷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這位丈夫真的很火爆,台南有一名大陸籍配偶王太太,昨天她跟老公在討論到底誰要帶小孩去看病,沒想到兩人居然吵了起來,老公還拿湯碗砸老婆,導致她滿臉都是血,但王太太念在夫妻感情,她說暫時不會對丈夫提出告訴。

  

紅色的大門內不停傳出爭吵聲,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對著門裡不停大罵,但是模樣十分痛苦,一轉頭,原來這名女子的臉部滿是鮮血,而且血就一路從額頭往下流到衣服,整件白衣服都染滿了血,像被人打到頭破血流、相當怵目驚心,警方上門關切,原來一切都是先生造成的,王太太要先生帶孩子去看醫生,但是先生不願意,兩人為了這件事情發生爭吵,先生在一時氣憤下,居然拿起碗公就往太太臉上砸過去,讓當時在一旁的公公看了也嚇一大跳。

  打人的先生在一旁叼著煙、一臉漠不關心,而公公替兒子解釋,卻沒有一個人陪著王太太就醫,王太太最後只能自己一個人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,不過附近鄰居都說,王太太被家暴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現在警方已經替她聲請保護令,也要請社工介入了解,雖然自己被打到送醫急救,但是念在孩子還小及夫妻情感下,暫時不對先生提出告訴,只是不知道這樣的苦心,這位把太太打傷的先生能不能體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