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2 18:58

快點醒來吧... 3歲童受虐恐腦死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來關心這個三歲的男童,祐祐,遭到媽媽的同居男友打成重傷,昏迷指數只有三,獨自躺在醫院和死神搏鬥,事發後媽媽不見蹤影,不少人好心疼,就有老師帶著幼稚園的小朋友,在加護病房外,替祐祐祈福,希望他能趕快好轉,而下午醫師再次幫他做斷層掃描,發現祐祐腦部嚴重缺氧,恐怕會被判定腦死。

  三歲祐祐,躺在加護病房三天了,身上插滿大小管子,無法自主呼吸,小小的手,動也不動,心跳微弱,他多希望能有媽媽的關愛,額頭還腫腫的,一早醫生和縣長趕來探視,心疼的撫摸著,而祐祐多希望這會是媽媽的手,因為媽媽三天,都沒來探視。

  祐祐身上多處瘀青,傷口漸漸好轉,但心裡的傷,卻是永遠好不了,他獨自一個人和死神搏鬥,醫護人員幫他祈福,加護病房外,樹上掛滿卡片,還有恐龍和汽車的玩具,希望祐祐能快點清醒,就連幼稚園小朋友,也來替祐祐加油。

  這些話,希望祐祐能聽得見,只不過下午醫生幫祐祐做斷層掃描,發現他腦部缺氧,顱內出血嚴重,也不知道祐祐是否能康復長大,她們一樣有著天真的笑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