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7 18:58

配偶變怨偶! 夫妻互控家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來看這起家庭糾紛,一位陳先生向立委陳情,他說他結婚11年的大陸籍配偶,經常動手打他,連高齡84歲的老母親,也一起打,不過妻子卻以自殘的方式,反控被先生家暴,六年來發生14次,最後獲得勝訴。老母親今天含淚控訴媳婦不孝,只是面對指控,媳婦全盤否認。

  滿頭白髮,扶著椅子,吃力的走到沙發坐下,她是陳阿媽,84歲高齡,卻被媳婦家暴,老人家很痛心,淚流滿面,被陸籍配偶王女士動粗的,還有坐在陳阿媽旁邊,是陳先生的大姐,幫忙協調家裡紛爭,也被打,透過照片,陳大姐的手臂,大腿,整片淤青,看到太太竟然對家人和年邁雙親動粗,陳先生忍不住出面控訴,長相清秀,身材瘦小的陸籍妻子王女士,就是陳先生的太太,抱著小兒子,出面反駁陳家人的指控,夫妻到底誰打誰?各說各話,外界更好奇,陸籍配偶王女士,個頭嬌小,怎麼有本事打這麼多人?

  幫忙協調的里長伯說,夫妻感情不合,拖累家人,每次都驚動警察,6年來家暴訴訟超過14次,看看當初兩人結婚照片,笑的甜蜜蜜,現在夫妻反目,兩人一起扶養的小孩子,是不是會受影響,相關單位恐怕要介入,免得成為大人爭吵下的犧牲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