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5 18:58

父喝醉就打人...4女活在恐懼中

林昱孜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爸爸酒後拿四個孩子出氣,現在還有一個三個月大的小女嬰,在和死神拔河。其實爸爸打孩子已經不是第一次,三個已經唸小學的女兒,不時被學校老師發現身上佈滿傷痕,儘管爸爸常對他們施暴,但女兒還是很奢望自己擁有一個和樂的家庭,一張張的圖畫,都寫著自己心目中滿滿的奢望。

  照片中的兩個小女孩,肩勾著肩笑的好開心,照片左邊的是10歲的二女兒,右邊的是7歲的三女兒,他們還有一個最寶貝的妹妹,才剛出生三個月,照片裡的小嬰兒,笑的好燦爛,舉著小小的雙手,好像要爸爸抱抱,但這個天真可愛的小BABY,卻被爸爸當成出氣筒,打到頭部重創,還在醫院跟死神拔河。

  爸爸媽媽沒有結婚,小六的大女兒就扮起小媽媽的角色,儘管如此他還是很愛他的家庭,學校的作文裡,寫著自己小小的願望,他希望大家能夠永遠在一起,10歲的二女兒書包裡的畫,豐富的色彩畫了一家開心出遊的情景,畫裡充滿了希望,但現實的狀況,這一家卻因為爸爸暴力相向成了黑白。

  二女兒的心中也抹上陰影,可愛的小女孩的頭部不見了,就像是在說著自己被爸爸毆打的痛,一次又一次的傷痕刻印在身上,也深深刻印在三個女兒的心裡,最小的妹妹才三個月,還來不及長大還來不及懂事,就已經成了最大的犧牲品,嬰兒車還放在家裡,彷彿等著小主人早點康復,回來的那一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