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1 18:58

"醉"危險! 女運將連撞7車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女計程車司機,10號上午酒後駕車,在行經一個十字路口時,先擦撞路邊公車,再撞上一部機車,然後又撞上另一部公車,還逆向衝到對面車道,撞飛了兩名機車騎士,最後撞進一家相館騎樓才停了下來,事後她被驗出酒測值高達1.22毫克。

  路口照相館的監視器畫面上,一輛計程車從對向車道衝過來,三部機車像是打保齡球一樣,被撞得全倒開花,接著計程車就直直的衝撞進店家騎樓,停在門口的兩部機車也遭殃,在店裡頭的人,聽到"砰"的一聲好大聲,都嚇得立刻站起來探頭往外看,這時闖禍的計程車女駕駛,才從駕駛座上走出來,不斷的打電話搬救兵。

  這起車禍發生在10號上午9點多,當時這輛計程車在回家路上,行經一個十字路口時,先是撞上一輛機車,再擦撞一輛公車,緊接著,想逃跑的駕駛開始整個失控,再撞上了5輛機車後,就衝撞進路口照相館的騎樓上,一連好幾撞,撞了七部車,回想起車禍當下,照相館的老闆說,真的撞得太誇張了,被撞破的大門玻璃已經換上新的,不過,先前停在騎樓的機車車頭已經被撞爛。

  事後趕到現場處理的警方對肇事女駕駛酒測,酒測值高達1.22毫克,都已經醉到不行了還開車上路,還好被撞的騎士們都只是輕傷,而女計程車駕駛知道闖了這麼大的禍,躲起來不敢出來面對媒體,不過不管怎麼躲,還是躲不了酒後駕車,以及觸犯公共危險的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