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1 18:58

酒後情緒失控 男子刺死繼子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中午發生一起家庭悲劇,一名男子酒後跟家人發生衝突,還拿著刀子揮舞,男子的繼子害怕刀子會傷到母親,擋在前面,沒想到情緒失控的男子,一時失手,刀子刺向繼子的左胸口,其他的家人緊急的把人送醫急救,但還是因為失血過多,不幸身亡,死者兩個唸國中和國小的女兒,從派出所回到家時,在門口掉淚,一度不敢踏進家門。

  巷子內的這棟透天厝外,鄰居們議論紛紛,不久,死者的母親和兩個女兒,從派出所回來,其中唸小六的女兒,已經走到家門外,卻不敢走進門,哽咽著說著爸爸不見了,阿嬤在一旁安撫,還把兩個不敢進家門的孫女,推著回家去,看著凌亂的家裡,三個人心都很痛,而殺繼子的父親被帶到派出所,酒意還沒清醒,翹著二郎腿坐在椅子上,似乎還不知道自己犯下了大錯。

  翹著腳,托著頭,不警察怎麼問,他都不回答,戴著安全帽頭低低的,若有所思,這名67歲的陳姓男子,中午的時候,因為喝了酒被老婆數落,一時衝動拿起水果刀揮舞,當時在家的繼子,怕刀子會傷到母親,趕緊阻擋,拉扯之間,陳姓男子失手把刀子刺進了繼子的左胸膛,繼子隨後就倒地不起。

  鄰居說,陳姓一家人才剛搬來10多天,但是男主人天天都喝酒跟家人吵架,沒想到這次還鬧出了人命,讓一家人必須面對這樣的家庭悲劇,心裡的傷痛和陰影,恐怕一輩子都抹不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