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6 11:58

三樓高鷹架倒塌 壓毀3轎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深夜傳出鷹架倒塌意外,一棟整修中的房子,三樓高的鷹架突然碰的一聲掉到地上,當場壓毀3部轎車,還好當時車內沒有人,但附近居民都被嚇醒,到底鷹架為什麼會掉下來?警方懷疑,可能是鷹架根本沒固定好。

  三層樓高的鋼筋鷹架,一整片全倒下來,地面上到處都是斷裂的鐵條,而底下的轎車成了墊背,一台兩台三台都被壓住,最嚴重的車窗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人,因為這些鋼條幾乎都是垂直的插進去,真的非常危險。

  附近鄰居睡夢中都聽到了劇烈聲響全跑出來看,看到愛車被壓壞很無奈,車主臉色很難看,這個倒塌的鷹架是正在整修中的三樓透天厝所搭建,半夜沒有人施工,怎麼突然倒下,有民眾說寒流來襲夜裡風很大,不過查證氣象站,台中夜裡的最大陣風五級,應該不至於吹垮鷹架,工地負責人到現場低調的說,會負責車子損害的賠償責任,只是還好,鷹架倒塌瞬間沒有民眾經過,否則這麼大一片倒下來,壓到人的話,絕對不是金錢賠償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