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6 11:58

監禁逃跑外勞 強逼陪酒賣淫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有人自願下海,但有人卻是被逼的,十名逃跑的印尼籍女外勞,被不法集團誘騙到雲林縣的小吃店陪酒賣淫,而且她們賺的皮肉錢,全部都進了不法集團的口袋裡,甚至,還被不法集團監禁,如果不聽話就會遭到一陣毒打。

  女外勞睡夢中驚醒,看見闖進來這麼一大群警察,有人當場嚇哭,六個女外勞擠在三坪大的房間裡,另外一間還有四個人,除了大通舖和監視器之外什麼都沒有,這個地方其實是養豬的豬舍,房間裡還有一名男子,他是主嫌。主嫌將逃跑的女外勞誘騙到這裡來之後,就用監視器控制行動,如果不聽話就摔電風扇毒打女外勞,到了晚上將女外勞集體載到小吃店陪酒賣淫,坐檯一次700元,賣淫一次2500元。

  外勞所賺的"皮肉錢"通通落入嫌犯的口袋裡,十名女外勞被帶到警察局,遮著頭不敢見人,他們穿著拖鞋布鞋,打扮並不時髦,都是二十幾歲的年輕女子,原本來台灣當看護,逃跑後落入賣淫集團的手裡,被控制長達一年多,直到警方破門而入才結束被監控賣淫的苦日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