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0 12:00

難撫喪女痛 重機隊買雞排相挺

綜合報導

  

今年二月份,台中縣一名孝順女兒,上班途中被拖板車撞死,留下和他相依為命的單親媽媽和弟弟,原本賣雞排的媽媽,深受打擊,連雞排都不賣了,幸好有一群很有愛心的重機車友,得知消息後,經常到雞排攤去鼓勵單親媽媽,昨晚甚至聚集了三十輛重型機車,還得出動警察指揮交通。

  

狹小的巷道,一下子擠進三十輛的重型機車,馬上就塞車的,附近鄰居都搞不清楚,發生了什麼狀況,連警察都跑來關心,以為是飆車族要來鬧事,了解後才知道,大家都是來買雞排的,倒也不是因為雞排特別好吃,而是要鼓勵這位林媽媽。(林媽媽:我女兒非常孝順,也非常善解人意,也是我們家生活的重心、經濟的依靠,最大依靠。)

  林媽媽實在是有說不出來的感謝,想到女兒剛過世時,她幾乎崩潰,連生意都不想做,幸好多虧了大家的支持和鼓勵。(林媽媽:千言萬語的感謝,因為完全都是不認識的人,他們是那麼的正義。)

看著女兒寫給她的母親節卡片,和一張張甜美笑容的生活照,林媽媽說,女兒是家裡的精神支柱,一場車禍意外奪走了她的生命,留下她和重病弟弟,不過林媽媽說,她會堅強起來,勇敢走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