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1 11:58

屏科大附近有偷窺狼 女生怕怕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科技大學校外的學生宿舍,驚傳有偷窺狼爬牆到浴室,偷看女學生洗澡,不過從事發到現在一個星期,色狼都沒有被抓到,雖然房東說會加強管理,但色狼沒抓到還是讓學生人心惶惶。

  宿舍外頭的監視畫面,看到一名男子騎機車,經過宿舍門口,不過馬上又騎返了回來,然後停下機車後,看清楚這名男子,穿著藍色上衣,身材微胖,就是被懷疑最有可能。翻牆偷看女大學生洗澡的人,女大學生指認,他不只來附近閒晃過一次,因為日前有女大學生發現在洗澡的時候,感覺好像有人在偷窺,但是一直都還沒有真的抓到人,加上最近有人看到,宿舍附近有陌生男子,來回出現的可疑身影,所以擔心真的是有色狼。

  看看這一棟宿舍是在大學外頭,裡面住的幾乎都是外宿的女大學生,大家一講到可能有色狼全都很害怕,因為事發到現在已經過一個星期,但是大家還是感覺洗澡有人在偷窺,儘管已經告知學校教官,校方目前也主動通知房東,希望加強注意宿舍安全,同時也公佈這段影片,希望大家幫忙指認,一起抓到色狼,還給女學生一個安全的居住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