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7 12:00

舍監帶頭! 宿舍大開喝酒趴

陳傳東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很多大學的宿舍都有禁止喝酒的規定,不過,屏東科技大學竟然有舍監帶頭邀請同學,就在寢室裡開生日趴,還把喝酒照片大剌剌貼在部落格上,非常離譜。

  

照片上幾個同學,頭靠頭開心的拍下合照,站在左前方的女同學,手上還端出一瓶烈酒,從照片上看得出來,每個人都喝得臉有些發紅,站在左邊的這一位唯一的男同學最誇張,滿臉紅通通,他們全都是屏東科技大學的學生,拍照的地點就在女生宿舍的寢室裡,為了要慶祝生日,所以就在宿舍裡開了場生日趴,不過,這宿舍不是一向都是禁止喝酒的嗎?怎麼同學們大勒勒的開起趴喝起酒來,更誇張的是,這其中一位還是被表揚過,表現優異的舍監,這回竟人帶頭喝酒,而且,還把照片PO在自己的部落格上。

  記者實際的來到了屏科大的校園,對於舍監帶頭喝酒,有人覺得不能認同,也有人替舍監喊冤,看看這個屏科大的學生宿舍公約,在第10條的規定上寫著,寢室內不准酗酒、抽煙以及竊盜,當天參加生日趴的同學說,他們的確沒有酗酒只是小酌,認為是有人小題大作了,不過,張姓舍監被校方約談後,承認自己的錯誤願接受處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