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30 11:58

校長包庇性侵師 家長悲憤抗議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震驚台中校園的男老師性侵四名男學生案件,老師雖然已被判刑20年,但涉嫌隱匿的胡姓校長,不僅藏匿事證不通報,逃避司法漏洞,但只被記小過、判三萬元調校處分,如今仍然任教,受害者家長覺得實在太不公平,出面指控,希望能修法讓校長得到應有的制裁。

  

還記得兩年前台中發生國小男老師性侵男學生的案件嗎?受害者家長化身蝙蝠俠出面抗議,面具下藏著無限的憤怒與哀傷,兩年過去了,涉嫌隱匿教師的胡性校長,據說是該名老師的乾媽,包庇罪行卻還繼續任教,受害者家長今天再度出面控訴,當初校長告訴家長交給他來處裡,卻私自銷毀證據照片,明明是不只有性騷擾、性侵害行為也罪證確鑿,但校長卻只以罪行較輕的性騷擾事件通報,事後校長也只被記小過、罰三萬塊錢調職處理。

  種種行為都讓家長氣憤,希望司法單位能夠修法,還受害者一個公道,相關單位已對此做出回應,希望能讓更多在角落裡的弱勢,都能得到遲來的正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