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1 18:58

3國二女蹺家10多天 爸媽狀況外?

吳昭君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南投三名國中少女,相約蹺家,半個多月來,流連台中市各個網咖,直到錢花光,寒冷夜裡不知道去哪裡,三人窩在外勞集中的第一廣場,相依偎取暖,員警發現將他們帶回派出所,少女說,因為和同學相處不好,不想去上課,但離譜的是,少女蹺家十多天,家人卻渾然不知。

  派出所內走進來三名少女,穿著連帽鋪棉外套,超短的短褲,髮型都是留海整齊的妹妹頭,三個都只是國中二年級學生,進到警局,照樣聊天喝飲料一副不在乎的模樣,看看她們手上拎著大包小包,有塑膠袋有行李包,原來三個人是同校同學,相約一起蹺家。從南投搭公車到台中,離家已經半個多月,都流連在網咖,直到身上的錢花光光,寒冷的夜裡沒地方去,窩在外勞集中的第一廣場,相依偎取暖,才被巡邏員警發現。

  通知家長,少女的父母親趕到派出所,媽媽雙手插腰非常生氣,一直對員警說抱歉,這時少女拿起外套帽子遮住頭,怕被媽媽罵,最後才起身跟著爸媽離開,不過其中一名少女,卻等不到家人,最後趴在桌上睡覺。因為家住南投偏遠山區,一天來不及趕到,只是很離譜,三名少女離家不是一天兩天,而是半個多月,爸爸媽媽完全沒發現都沒報警,這麼疏於關心孩子,造成孩子發生問題時,沒人可以訴苦商量,於是憑著一股傻勁,相約逃學蹺家,家長該負最大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