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4 12:00

萬顆假壯陽藥 成本16元賣60元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還要提醒男性,壯陽藥也不要隨便亂吃,台中警方破獲一個偽藥工廠,起出了將近1萬顆的壯陽藥、數量驚人,業者透過網路販售、宣稱是男性健康食品,結果裡面卻摻了劣質的威而鋼成分,一顆成本只要16塊,賣給消費者卻要60塊、牟取暴利。

  

警方衝入偽藥工廠,裡面擺放一大堆膠囊,有成品和半成品,惡劣的業者,直接在民宅裡面,做起騙人的健康食品,這一包包裝的就是從大陸進口的原料,混一混放入膠囊裡面,在磅秤秤重,加上外包裝就完成了,簡單的製藥過程讓衛生局看得傻眼,帶回警局、數量多得嚇人,有一萬顆膠囊,各式各樣都有,有減肥用的,有青春素,標榜天然健康,卻一點都不建康。

  業者在網路上兜售,宣稱是保健強身膠囊、本草植物,以高級科技萃取提煉而成,還說不含任何西藥成本,講得天花亂墜,結果這款男性保健食品根本摻了威而鋼,一顆膠囊成本只要16元,買給消費者60元,翻了四倍,獲利將近一千萬,遭到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