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2 11:58

否認隱匿霸凌 被調職校長喊冤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被罷免的桃園縣八德國中校長於家榖,被調離現職後,今天一早她到新單位桃園縣教育處終身學習科擔任督導,面對鏡頭,他還是喊冤說,他沒有錯,絕對沒有隱匿校園霸凌事件。

  手裡拿著電話,一大早就開始忙碌,八點鐘一到,前八德國中校長於家榖正式來到桃園縣府的終身學習科報到,未來她要在這裡替老人社會大學、長青大學等學校進行課程安排,成果發表等教育工作。

  而他被降調科員也從校長九職等降為八職等,原本校長八萬元的薪水,因為少了領導加級,薪資部分差了近一萬元。於家榖談到自己,因為校園霸凌事件處理不當而被師生聯署罷免,調離校長職務,於家榖還是不斷喊冤。說從沒隱匿校園霸凌事件,面對鏡頭,說著說著眼框又開始泛紅,緊皺著眉頭說,自己只能平常心以對,於家榖說自己真的盡力了,但是再來看看前一天,於加榖離開學校時,難過的紅了眼眶,擤著鼻子走出來。

  但是話沒說幾句,竟然遭同學群起鼓譟歡呼,學生們竟然鼓掌叫好,離開的很難看,於家榖也坦然的說,還是有學生支持她。校園霸凌事件太嚴重,同學和老師們都嚇壞了,巴不得校長趕快走人,現在於家榖正式離開校園,避開風風雨雨,未來她要負責的是長青教育也暫時,讓一連串校園霸凌引發的風波告一段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