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4 11:58

喬夜市經營權 10警官喝花酒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市人氣最旺的瑞豐夜市,為了爭取經營權,新舊管理單位兩派人馬爭執不休,現在竟然還爆出,有警員受到其中一方的招待喝花酒,沒想到,這些行徑被人用針孔拍下來,有10多位警官通通入鏡,憾動警界的醜聞,如今通通曝光,高層已經下達了調職令。

  

酒店一個包廂裡頭,每個男客人身邊全都有打扮時髦的辣妹作陪,一群人唱HIGH歌,酒也猛喝,有人摟著小姐唱歌唱得很入迷,有人抱著辣妹在小包廂裡跳舞轉圈圈,樣子超陶醉,這一個個沉醉在溫柔鄉裡的男人,有一半以上,都是高雄市的員警,他們個個都不知道,這一幕已經被全部拍了下來,包廂中還有幾個人,不時的會拿起酒杯來敬酒,他們就是款待員警喝酒的業者,這一場應酬是因為高雄最大的瑞豐夜市,現在傳出有土地經營權的問題,為了要爭取高雄瑞豐夜市的經營權,業者特地設宴巴結警方希望可以讓過程順利。

  只是不管民間廠商如何競爭,員警接受款待就是違法行為,更何況還是一次十多人,涉及三個分局的中高階警官,兩個多小時的喝花酒過程全都錄,一個都賴不掉,讓高雄市警局顏面無光,一聲令下,要這些違法的警官通通調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