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3 06:15

前員工欠債 卡拉ok店遭砸毀

綜合報導

  

真的是太囂張了!高雄縣鳳山深夜一家卡啦OK店,被二三十名青少年持BB槍闖入砸店,因為店內有一名離職小姐欠債未還才引來糾紛,但是這些青少年不分青紅皂白,看到東西就砸,老闆娘爲了阻止連腳都扭傷,最後是鄰居報警,這些討債少年才鳥獸散離去。

  這家卡拉OK店裡頭的擺設全亂成一團,甚至花盆也倒在地上,泥土磚塊亂七八糟,甚至還有斷掉的掃把,店內員工仍然是一臉驚恐,指著牆壁上十幾個鋼珠彈彈孔,這些都是這二十幾名青少年拿著BB槍射出來的痕跡,這些青少年衝進來瘋狂砸店,因為要找裡頭一名欠債的小姐,可是小姐已經離職,於是這幾名少年討債不成,乾脆就拿有鋼珠彈的BB槍到處開槍,造成三人受傷送醫,老闆娘爲了要阻止,連腳都扭傷了。

  不只卡拉OK店的員工受傷,附近住戶也都因為砸店的聲音受到驚嚇,趕快幫忙報警,這些青少年才罷手、憤怒的離去,只留下無辜的卡拉OK店員工得無奈的拿著塑膠袋,收拾這一團混亂的殘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