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3 18:58

欠900多萬! 姊撂10煞狠毆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錢姊弟反目成仇,姊姊還找人痛毆弟弟,因為跟自己的姊姊借了800萬,短短的幾個月,連本帶利加起來姊姊要弟弟還九百多萬元,還不出來,結果姊姊找來幫派幫忙討債,在大街上直接毆打,下手之狠弟弟被打成重傷。

  一台銀色轎車,停在巷子口。突然車子裡頭的人下車,他們拿著棍棒,壓著一個人,他因為欠錢還不出來,被強壓來這裡談判。坐車來的一路上,不僅被打之外,就連下了車,一群人還是拿著棍棒對著他。這時候被害人想逃跑,但一大群人圍著他,怎麼可能逃得了,還是被抓了回來,而且又挨了一陣痛打。

  但到底是誰這麼狠心,找了10個人來討債要錢,原來就是這個,站在他旁邊個頭嬌小的女生,他是被害人的姊姊,借錢給弟弟,還不出錢來,就使用暴力毆打。為了怕弟弟不還錢,一邊打一邊逼著他簽下本票有90幾張,總價值共900多萬元。弟弟被打成重傷,受不了去報警,這時候警方才發現,主嫌竟然是被害人的姊姊。想不到都是一家人,為了錢下手那麼兇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