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1 18:58

登門討債! 男子被架走擊斃

劉漢生 報導

  台南縣一名22歲男子,被刑行式的槍擊一槍弊命,橫屍在家附近的產業道路,他疑似是欠人債務,結果對方就在凌晨直接把人從家裡接走,然後再帶到郊外槍殺,死者的媽媽知情後悲傷的說,這個社會怎麼變得這麼恐怖,歹徒居然可以直接上門帶走人再殺害。

  荒涼的產業道路上,純樸的鄉村,拉起了黃色封鎖線,有一名22歲的男子,橫屍在路邊,他是被人從後腦直接開槍,貫穿前額,就像行刑的方式,非常慘忍。男子刺青的背部,還有兩處刀傷,附近民眾在凌晨五點發現他躺在路邊,往近一看沒想到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距離屍體還有一點距離,還遺留三個彈殼,所以研判當時兇手,對著男子還不只開一槍。

  男子的媽媽趕到現場後,實在無法相信兒子半夜出門後,竟然就橫屍在馬路邊,才短短幾個小時,看到兒子卻是一具冰冷的屍體,做媽媽的實在無法想像,就算對方是上門討債,可是居然是直接登門把人帶走,然後再槍殺了兒子,媽媽難忍喪子之痛,不想再多說什麼,只希望警方能夠快點找出兇手,要給無辜枉死的兒子一個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