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3 06:15

不滿被疏遠 女揪10人圍毆同學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桃園縣又傳出校園的罷凌事件,有議員爆料,一名高中女生因為不滿同校的另一名女學生和她刻意疏遠,一氣之下,竟然召集了10多名國中生把這名女學生押走,在校外對她拳打腳踢,造成被害人受傷住院一個星期,議員也痛批,教育處在事發後竟然完全不知情。

  

霸凌案件不只發生在八德國中,現在又傳出桃園縣的一所縣立高中,有女學生被同學打到住院一個星期,議員詹江村爆料,一名高二的周姓女學生原本和同校的一個學妹感情很好,後來卻發現學妹和她刻意疏遠,一氣之下,在這個月九號,雙方約在校外談判,沒想到學姊找了10多名國中生押走被害人施暴。

  這名被霸凌的高一女生被圍毆、打巴掌,因此住院一個多星期,女學生回家後告訴父親,氣得家長提告,最後雙方才以13萬和解,霸玲事件頻傳,讓校園的治安亮起紅燈,對於家長和孩子來說,學校似乎變成了令人不安的場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