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4 11:58

炮炸老師.割書包 "八德"淪喪?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桃園八德國中,校園霸凌事件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有同學在老師上洗手間時,居然拿甩炮炸老師,另外有同學很惡劣,拿刀片把十幾位學生的書包跟外套通通割破,代理校長戴進明得知消息非常生氣,已經要求警方介入調查,要揪出害群之馬。

  桃園縣八德國中一再發生校園霸凌案件,又傳出有十多名學生在操場上完體育課回到教室,發現書包、外套散落一地,上頭還有被刀片割破的痕跡,不知道到底是誰做的,讓學生們都很恐慌,校方也說一定要深入調查,除了有割外套的霸凌事件外,日前學校才剛發生,有四位同學趁著老師上廁所的時候,拿鞭炮往廁所內丟,把正在蹲廁所的老師嚇了一大跳。

  當時學生用的鞭炮,就是俗稱泡泡龍的甩炮,紅白色的小圓球,丟到地上發出的爆炸聲響讓老師嚇了一跳,事後這四位同學都被學校記了小過處分,除了鞭炮炸老師外,還有這件校園霸凌事件,這句話不是黑道片裡的台詞,而是日前學生向老師嗆聲說的話,不過這位嗆聲的黃姓同學最後被警察依照恐嚇罪名函送法辦,也成了少見因為霸凌被移送的案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