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5 11:58

爭風吃醋! 大學生擄人撞警車

潘潔瑩 陳建邦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年輕人怎麼都用暴力來解決問題呢?嘉義有五名大三的學生,為了女生爭風吃醋,竟然強押另一名同學上車,打算載到山區教訓對方,警方接到報案,準備攔查的時候,這五名大學生竟然拒絕停車,還衝撞警車,逼得警方當場對空鳴槍,才攔下擄人的大學生。

  警方攔下衝撞警車的轎車,還對空開了三槍警告,這五名大學生嚇得趴倒在地,才停止反抗,五名大學生身上帶了球棒和甩棍,擄走另一所大學的陳姓大學生,要帶到山上毆打教訓他。

 

  陳姓大學生獲救後,坐在派出所驚魂未定,臉上還有被打傷的痕跡,他說對方是因為看上他的女友,想要橫刀奪愛,所以找了四名同學一起來揍他。陳姓大學生的女友,一頭長髮、苗條的身材,長相很清秀,趕來派出所的她,態度很低調,拼命在躲警察的鏡頭,後來才知道,原來這是三角戀愛惹的禍。

  雖然她有男友了,但她也跟擄人的黃姓大學生有曖昧,他為了得到這名女主角的芳心,揍人家的男朋友,還開車衝撞警車。這下子犯了恐嚇罪、傷害罪、妨害自由,還有妨害公務罪,為愛爭風吃醋,卻毀了自己前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